close

 

May. 5, 2014

 

都要愛上我的VS了

雖然才過一個禮拜

但是還是決定先發一下文~~

 

我的VS很喜歡用上揚的尾音跟我說「早安~~」

還會在問我「學妹有沒有什麼問題」的時候遞給我空氣麥克風

在星巴克甜點櫃前會猶豫很久然後轉過頭用puppy語氣說「不知道要吃什麼耶」接著繼續轉頭回去看甜點櫃

 

今天早上查完房

空氣麥克風(遞)

「學妹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原本想問我的primary care為何是parasite infection)

空氣麥克風(收回)

「不過妳今天要問(PGY)學長~~我昨天值班,現在在飄~~(上揚)」

 

下午查完房

空氣麥克風(遞)

「學妹有沒有什麼問題」

[沒...](咳咳沒有)

空氣麥克風(收回)

「學妹妳有沒有看過HNPCC」

(搖頭)

「太好了~~就想說妳應該沒看過,我收了一個給妳玩~~(上揚)」

 

在中榮就是一直被VS和PGY疼啊~~!!

我都要變成小迷妹了>///<

 

下次發一篇都要愛上我的PGY了

 

arrow
arrow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