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7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囉
因為要去台北考化學

"鍾靈化學創意競賽"
整個就是一個浪費時間
考一個小時的試
卻要聽80分鐘的怪怪專題演講
再加上3個小時參觀校園...
拜託...
我們又不可能去唸淡大...

所以...
在我跟琢懿知道沒進入複賽時
我們就去淡水玩了^^

淡水...
慘痛的回憶...
我跟筑云曾因為沒錢
兩人合資買一碗冰...
好悽慘的感覺T_T

不過...我跟琢懿玩的很開心喔
買了拼圖.項鍊.阿給.冰淇淋.臭豆腐.海綿寶寶
琢懿說
她從來沒這麼浪費錢過
讓我不禁覺得是我帶壞了她

後來又應琢懿的要求
我們去了台北101
(那真是一棟超級醜的房子...醜爆了!!)
我們兩個就坐了半個小時的捷運到台北車站轉車
又做了10分鐘的捷運到市政府站
(台北市政府叫做...台北探索館><|||)

過馬路的經驗...
超讚的!!
可以橫越對角線喔!!

因為我們覺得台北101很醜
所以我們轉往誠品旗鑑店
(好像沒什麼因果關係...)
原本以為是在台北101附近的說
結果...繞了好大一圈以後.發現...
原來在捷運站的正後方!!(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