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07

Merry Christmas!!

(以上跟今天主題無關= =|||)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捐血呢!!
老實說...
沒什麼感覺
除了左手痠痛

話說...
(也許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除了針戳進去時會痛
和現在的肌肉痠痛外
真的沒感覺

量血壓
採血(專業果然不一樣.當我還在深呼吸時.就已經結束了>"<)
抽血

抽血呢...
沒感覺
自己在一邊緊張個半死
沒想到不怎樣
針拔出來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護士叫我深呼吸
"吸~~~~~~~~~~~~~~~~~"
心想怎麼還沒好
我都快窒息了說
低頭一看
欵~~!!??
早就拔出來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二姐比較可憐
血管太細
只好在右手被打紅了以後才能抽血
而且...
她說她的針在拔出來的時候超痛的
這還不是最慘的
她下午都不能抄筆記
因為右手要伸直
(我則過著像缺了左手的人一樣的生活)

在第七節下課
我們終於拆掉了繃帶
但是手還是不能彎曲~~!!
(報佳音的時候...我們就合體了>"<)

至於我的左手什麼時候可以彎曲...
就在我需要補眠的時候~~劉力維的課
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手就自動彎起來當我的枕頭了...

可是有一個副作用...
痠痛!!
左手上臂痠下臂麻
超級超級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