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08

(這篇有點長.會分很多次打.要有耐心喔~~)

今年跨年~~真是超級開心的
第七節課羊就一直跟我說"剩下一個多小時耶!!"
天曉得我正在煩惱國文抽查
(我居然忘了國文要抽查!!)
完全開心不起來
而且我忘了帶手機!!
(這已經是四天來第三次忘了帶手機!!)
非常非常煩惱~~

直到後來我媽點醒我
"妳可以拿我的手機呀"
噢~~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
於是我就拿著我媽的手機到了FISH家

雖然上次已經來過一次了
但我仍然對氣派的FISH家感到shock
為什麼有人家裡面可以變得跟飯店大廳一樣!?
光是那個旋轉樓梯就夠我震驚了
妍很想跟大家介紹"密門"
可是...
那是我們玩躲貓貓要躲的地方耶~~
於是一進門
我就跟妍偷偷"商議"了起來
嘿嘿~~
妍超可愛的~~!!

逛藝術街時
妍一直牽著我的手
可愛的孩子~~
東海那真的很冷
不過我們真的逛得很開心
尤其是妍
整個人瘋瘋癲癲的
明明是九歲的孩子
卻有80歲的成熟
(我懷疑她比我還成熟>"<)
一家又一家的精品店
不可思議~~美!!
我還找到了"佛羅倫斯"
想念那時候的時光
一路陪著妍
直到羅琪纏上來
"阿姨~~人家也要牽手手~~"
天呀...羅琪發神經了!!
而且...阿姨!?
也不想想看自己比我老
居然叫我阿姨
我拉著妍跑
羅琪緊緊追著
其他人也不想落後
於是一行人就一起跑起來了...

跑回去以後
烤肉會就開始了
在風很大的陽台烤肉...
還好不是生炭火
超級冷的
還好我們有先見之名~~火鍋!!
一碗熱湯~~幸福的滋味!!

唱歌
不盡興
沒為什麼
就是那個原因
單單那個原因
羊不要生氣
別理她就好
不自知
算了
不過有一件事值得提
剪愛~~2007年唱的最後一首歌
是我唱的喲~~!!

"5.4.3.2.1.happy new yaer!!...happy birthday!!"
就再大家跨"年"的時候
拿出事先準備的蛋糕
唱起生日快樂歌
這是妤的生日
四周都是煙火(地理位置好呀!!)
風依舊強勁
我們大吼出聲
如果我是壽星
早就淚流滿面
能和朋友們在一起
是最快樂的事

為什麼要叫國王的遊戲!?
明明就是女王的遊戲嘛!!
阿堯真是太狠毒了
抱在一起滾!?
天呀!!!
還好最後變成碰臉頰
還有國文老師的笑聲...
那是需要訓練才出的來的耶
怎麼可能那麼好學
不過我很努力想要把自己變成那樣
大家就勉強接受吧

軟骨頭真的很舒服
我跟牛一人霸佔一個就在上面睡著了
不過某個人真的討厭
如此不尊重人

不想提她...
提一些快樂的事吧
隔天早上的小天使與小主人...
真沒想到Viga居然會是我的小天使!!
我上輩子修了什麼福呀

在拍了幾張相片之後
(妍站在我前面喲!!)
我們幾個人就離開了FISH家
(聽說她們還有去都會公園餵羊.騎協力車)
不過我們就直接去了一中園遊會

後來就是題外話了
總之就是...做人不要太高調
被學弟逼著買東西...
好想拿福袋
Sylvie真可愛
籃球的秘密
騙人布的秘密
我沒事在哀怨個什麼勁...(害我哀怨那麼久...)
他根本就不是要回家...看我哀怨的

總之...
我哀怨是因為...因為...
想知道的去問羊啦
(如果她會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