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08

北醫第一天晚會
讓我想起國中畢業旅行

那是個...
不知怎麼形容才好
熱鬧的氣氛
人擠人
大聲播著音樂
這...大概可以形容那時的氣氛

那時候...
霓霓還在
大家一起笑著鬧著
看著富榆的言情小說(很難相信她有這種書)
看著大家搶電話(故意忽略自己也在搶的事實)
營火晚會的瘋狂
那時的純真
我紅了眼眶

這次已經無法忽略那欲奪眶而出的淚水
心頭一緊
我想起了大家
過不久就要畢業旅行了呢
原來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當我想回去時
卻再也回不去了

大聲說著"他在自high什麼"
想甩掉流淚的念頭
我認為我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但其實我是...)
我只是...常常找不到出口
究竟是什麼樣的出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
這天晚上好像又回到了那年的營火晚會
大家都還在我身邊
霓霓也是

這天
我終究沒哭
大家都在身邊有什麼好哭??
我扯出了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