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8

聽到這首歌
我腦中跑過了千萬種畫面

在前往德國的飛機上
歌單中唯一一首歌
17個多小時
除了3部電影外
其他時間
就是這首歌

醒著放
睡著也放
我尤愛聽前面的murmur
有種不可名的惆悵
和無限的愛戀

從德國回來
也是這首歌陪著我
那種感覺
就像是你唱的七里香
但卻更加內斂深沉

這首歌
讓我回到那年德國的夏天
還有我更珍惜的.你唱著七里香的夏天

It's been so long baby,
so many hours, so many days
我心裡的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