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8

說真的
很不錯
除了兩隻羊噁心的眼神外

到頭來
這還算是個感性的成發
雖然我沒有在綠色衣服堆找到雅涵
不過看到你
夠我開心了

並不能學到什麼太深的理論
只能藉由現有的表面知識
拼湊出報告中的意思
雖然其中有感興趣的
但是仍不及
畢竟他們是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而15分鐘
怎能通篇瞭懂
爲的只是
尋找興趣

好想去看看你們班的成發
看看你在台上侃侃而談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你會結巴
加油

最後學弟上場了
我可愛的學弟
他今天也有跟我打招呼呢
想不到他平常一副木訥樣
今天居然說得慷慨激昂
我被嚇到了呢

禮拜四你會去嗎??
我想見你
那天
也許
那些人會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