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8

最後一天呢
當別人畢業旅行遇到下雨
去海邊卻被海浪打的時候
我們正在學校開心的玩

今天是如此的不同
以致於一早就在睡覺
睡完後才開始打羽毛球

幾個人在看噁心的卡通
一直重覆牛吃草
噁斃了

一想到下午兩點就可以放學
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兩點
11個人浩浩蕩蕩從校門口出來
之前還先去了美術教室
我的畫~~"又"要展出了

諧一開始說要去逛街
後來因為衣服問題說要去我家
最後又決定回家算了
真可惜
不然諧就可以來我們家了耶

回到家
上了線
找人聊天卻沒人理我
今天狀態好長
其中不小心說錯幾句話
忘了要內斂含蓄
不過我承認我想你

6點上課
5點40才離開家
路況不好
6點12才撘上車
好吧...這樣就不用考試了

今天位置隨便坐
學弟前面的位置早就被坐走了
誰叫我這麼晩來呢
原本想跟學弟聊聊那天的成發
看來還是等禮拜二再說吧

後來去跟諧&咖一起坐
看著咖
我就會想到她的泳裝照
哈哈
雖然說整節課都沒有睡著
但是...
唉呀呀
一直聊天呀~~

放學後呢
把姊夫叫了上來照相
姊夫好像有點生氣
sorry
不過...
我終於有姊夫的照片了喔

看著小瑋佩蓉阿巧都回來上課了
覺得她們好用功
如果是我和咖
就絕對會請假
不過呢
對於她們拍到的照片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比較好玩

唉呀呀
過去了呢
最後幾張大合照
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