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洛嘉嘉說
我們班天文社的都沒有去畢旅
好吧...
這也許可以顯示出我們的團結>"<

小志的益智玩具
其實應該是耐心玩具
我想
我的耐力應該不錯
雖然第一次只有走到5
第二次也只有29
但我後來走到了59了喔(驕傲~~)
雖然31~35的編號沒有在上面
不過真的是那條細細的黃色走道
最難的呀
應該是29~31那段
垂直180度
平面360度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了
不過呀
在我第4次把球球弄到31後
就上得了黃色走道了
加油吧各位

今天的海龜湯都猜得比較久
不過我還是每一題都猜出來了
(冷死+摔傷的還是矇到得呢!!)
既然都有主題曲了
我想我們應該為海龜湯取一個特別的名字
Ex.ㄚ林秒殺電鰻獅子葡萄柚汁體育館水龍頭
(哈哈~~這樣名字會越來越長耶!!)

"據說"這次同學會是我要辦的
經過民意調查(其實只有調查9個人而已)
"大家都"不想唱歌
廖奕安在等待的"機會"要落空了
(其實我在猜他會不會是喜歡麵包...gossipping)
現在坐在我旁邊的詹明瑾一直很"熱心"的想幫我找個人跟我一起辦
ㄜ...
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呀
後天就要去建中了呢
今天才知道隊長不是資優班的
(其實是上禮拜四才"誤認"的)
這就是為什麼隊長沒來一中也沒有要報告
不過應該不會看到隊長吧我想
畢竟行程是那麼的詭異
7點半就從學校出發
12點50才要進建中
中間的時間就是讓我們逛街的...
爛行程!!

瓊渼禮拜五要來女中聽演講
就這麼剛好錯開了
暑假的營隊也這麼剛好
都‧錯‧開‧了!!
反正都住台中
也許下次我們會見面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