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8

自從一個月前看了海角七號後
就不斷的想寫些東西
比較有內容.比較有意義的東西
但是每當我log in
那股欲望又消失了
生活貧乏無趣吧

很多事情是無奈的
當我發現我的生活只有課本跟考卷
成堆成堆的
壓垮我的生活
離學測越是近
越是心意不堅

那天瑞臻學姊打電話給我
感動
羨慕
至少她現在很快樂
我呢
還在泥淖中打滾吧
一直相信成績終究會達到巔峰
但上波速度似乎不夠快

姊夫那天也打電話給我
雖然他還在台中
但我們似乎變得陌生
長期失聯+處境不同
但至少明白他也是快樂的

很多東西撫慰了我枯竭的心靈
美珍的聲音(今天的美珍真是太cool了)
威廉的照片
Jason Mraz的文字遊戲
甚至每天沒命的趕車
這些成了我生活中僅有的趣味

今天的作文
頗令人玩味
雖然我寫事在人為寫得頭頭是道
但我總覺得我是盡人事聽天命
甚至有點偏簸的宿命論
怎麼說都是不同的

當我踮起腳尖跳舞
全身的重量都在腳尖那一點面積上形成強大壓力
不舒服
但我得獨自承受
熬過那點壓力的痛楚
在眼前的會是最美的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