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27, 2009

這是我跟wolfy目前有想到的東西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
就都打上來吧!!

衣服(五件)
褲子(三件)
盥洗用具(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毛巾.大浴巾.牙刷牙膏.乳液.棉花棒...如果有人想帶刮鬍刀我也不反對啦)
行李箱+隨身背包
雨傘雨衣
駕照+身分證+健保卡
泳衣
防曬用品(SPF>48比較有效)
相機+手機+充電器(+sony耳機)
藥品+透氣膠帶
水壺
面紙
夾腳拖
電棒(這是我要帶的.別管我)
星座盤(wolfy要帶我們看星星)
地圖(wolfy跟我要帶的)
手電筒
車票+學生證
綁頭髮的東西就大家自己帶吧

目前有個可以每天都洗衣服的方法
Ex.7/29下午在高雄check-in後
就直接進房間洗7/28穿的衣服
(把冷氣開著就可以繼續出去逛了)
這樣衣服才會乾
簡單來說就是每天一進飯店就開始洗前一天穿的
所以盡量別帶太複雜or太厚的衣服和褲子
(感謝wolfy今天陪我去買衣服~~!!)

出發前大家最好都看一下地圖
至少要知道我們住宿的地方和車站的位置
進階版還可以找找我們要去的夜市和景點
如果能順便把火車時刻表都背下來那就更好了

最後呀
看看誰家有12吋的筆電
我的還來不及買
所以就徵求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