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9

同學會耶~~!!
好想念大家喔!!
大家都變可愛也變正了

今天戴了綠色的隱形眼鏡喔

↑↑羊說我像西班牙混血兒!!
我覺得綠色眼珠超適合我

大家都不一樣了呢
穿著打扮
嗯嗯
好漂漂!!

大合照因為某些技術性問題
目前無法從相機傳出來喔
要照片的
請等一等
等我下禮拜一普生考完以後再處理

還有呀
大家忘了跟女王和祐珊說
生日快樂

今天令我最驚訝的就是...


!!
隔離後首度露面
祝妳健康

fish別哭哭
我下下禮拜就要去台北了
到時候再聚聚

想我的孩子們
我12/5會在台北
黃敬先生
麻煩把禮物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