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10

國小同學會耶~~
在北澤喔!!
然後大部分的人都長得不一樣了
只是剛好來的女生都沒什麼變
不過男生就變很多了喔
尤其是謝秉儒
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這天照片不多

想看的人自己去跟喬喬拿


然後國中同學會~~
在烤狀猿
很多人來喔
上了大學大家都有點不一樣了
不過到底哪裡變了
也說不清楚
只是覺得不一樣了


簡廷欣怎麼一直出現呀

剪短髮的乃文&性感的FU~

看起來都跟國中一樣

愛穿緊身褲的人...

怎麼烤都烤不熟還想一直烤的豚

喜歡跟FU拍照然後我的頭髮好亂

羅跟豚(看起來頗登對!?)

被我發現了~~碗裡都是肉!!

陰森恐怖的兩個人

眼睛頗小XDD

詹明瑾臉好小!!

林品慶不要瞪我

美女們XDD

大家都這麼正~~難怪我們班有這麼多班對XDD

烤麻糬!!(我要吃FU烤的~~)

很喜歡跟FU拍照~~可是她都不理我(其實是在幫我烤麻糬!!)然後我的頭髮一樣很亂

FU~~

烤棉花糖!!!!!!!!!

甜食的誘惑~~

FU&豚

這才是豚的真面目!!!!!!!!!(哈哈哈)

羅耶羅耶~~

小芳小芳~~


就少了黃祐得跟小芳的大家囉!!
(順帶一提~~我媽認不出廖奕安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