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今天中午去吃subway拍的(一臉飽樣)
眼睛一樣腫腫
因為天氣太冷一直過敏連帶眼睛腫+眼袋無限擴大+黑眼圈很重

其實儀儀那天說的事
我很想
真的好想(羞>///<)
之前沒思考過
可是一旦思考了就好想
不過儀儀某天又說了
女生要為自己微笑
^ˇ^

我的表妹都是正妹!!

天氣好冷
我的指甲都變色了XDD

黃色綠色太顯眼
正常色都遜掉了!!
其實這樣擦起來不錯看耶~~
很前衛!!
but之前把指甲咬短了QQ
謝謝十家眾的指甲油~~

女中包壽終正寢了!!
拍拍~~
要不要把羊送我的蘇珊達克別在新包上呢??
不過如果壞掉我會很很很捨不得

昨天煮晚餐
發現家裡新鍋子很心機
準備一樣的量
丟進去鍋子看起來份量就很多
然後加調味料就放比較多= =
所以昨天晚餐味道好濃~~
(不過廚藝還是一樣好倒是真的!!)

今天的襪襪跟我的拖鞋好配XDD

然後今天發現我的小腿跟大腿已經一樣粗了QQ
(這是說我小腿太粗還是大腿太細XDD)
希望右腳的燙傷疤趕快不見
左腳蚊子咬的紅紅也趕快不見
不然加上我自己撞的瘀青
我看起來很像被家暴XDD

(右邊怪怪光是電視喔~~正在播獵人!!)
好辣我的腿沒那麼細
只是拍得很細XDD

好久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吃飯
今天晚上終於一起去吃飯飯啦
不過是一家油膩膩的越南料理= =
食不下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