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5, 2010

冬天皮膚乾乾QQ
臉臉開始脫皮囉
連防曬都擦不上去了呢...


我(的衣服)好可愛有沒有XDD
今天臉臉在脫皮
不敢近拍啦啦啦XDD

下面這段話from千慈
 張懸在師大表演的時候說
 祝福所有的大學生 永遠喜歡自己的樣子
 我喜歡「喜歡自己的樣子」這個概念
 我覺得「喜歡自己的樣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只要有一瞬間做到了 那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一瞬間

右手好像真的受傷了
好像...是拉傷還是挫傷呀??
早糟
要好好休息幾天

this weekend要跟羊ˇ約會
要提醒我帶索隆資料夾嘿

親愛的蕙蕙ˇ抱抱!!
想妳啦
妳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認真讀書很好
妳要加油
我很愛妳啦ˇ

最近喜歡喝飲料~~
think大苑子和Mr. Wish都不錯
倒是有點久沒喝一品水了

應該是感冒了...
乙齊昭昭儀軒哼哼!!
三個人都感冒了不跟我說
還跟妳們上課吃飯...
下次感冒跟我說一下啦
妳們不想戴口罩沒關係我戴口罩也可以XD

昨天體適能
仰臥起坐真辛苦
今天肚子好痛>"<
坐姿體前彎還是一樣好~~
跳遠就隨便跳XD

好想自己做些手工東西
第一個就從卡片開始吧
猜猜看誰有幸拿到我做的手工卡片??
還想做手工桌曆~~
不過手工桌曆工程浩大
一年只限量一本~~
就不送人了
(除非有人覺得自己魅力大到讓我決定多做一本XD)

想要大眼睛~~
雖然我眼睛不小
不過睫毛不翹也沒辦法ˊˋ
睫毛要翹就要夾
可是夾睫毛好麻煩...
(怎麼懶成這樣~~)

終於擠下去了
版面上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