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0

外公小捧由(?)生日快樂

好累好累
可不可以放棄

這禮拜爺爺奶奶要來台中
不過剛好很忙很忙
可能沒有辦法跟他們聊聊了

一生能有一個好朋友就是非常幸運的事了
很高興也很幸運能有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每次看到你們為我擔心就覺得很對不起
不過真的好謝謝有你們陪我

最近過得很好
but有些笨孩子還是會問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這幾天又謝謝大家的照顧了
不覺得一個月很快就過了嗎??
巧克力跟黑糖的大量消耗...

去台北的照片沒空整理
QAQ
我要時間!!

家裡在釀酒釀葡萄
不過為什麼是奶酥香味呀
而且就釀在我房間正對面
每天起床都好想吃奶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