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10

因為這次車禍
讓我有了很多時間可以看照片~~

一開始都要來這麼一張

去台北的車票

明明就帶了相機
but去台北的前兩天都忘記帶出門
把相機丟在wolfy宿舍的結果就是
連去捐血的照片都沒有ˊˋ

不過接下來真的很重要
櫻桃泡泡團耶
當然要照一下呀
而且要照...

閃閃王美琳

然後呢~~
我們去大創買的拼圖~~
自由女神蒙太奇

長這樣
看起來就是一般拼圖~~
but...

裡面是長這樣

和這樣

櫻桃泡泡團當天
還去了五分埔~~
可愛連身裙裙

長得有點像貓頭鷹~~
而且重點是

它是meiling牌的~~

這是蒙娜麗莎蒙太奇拼圖

一樣長得很特別


去華山創意園區

在很多舊房子的後面找到了

還不錯的景耶~~
當然

氣質照是一定要的呀
(只是頭髮有點亂亂>"<)
還有~~茶店後面煙囪旁邊
也有個不錯的小園

而且附近有人在外拍

當然

頭髮亂亂的氣質照是一定要的XD

附上wolfy孤單背影照XDD

因為這裡是創意園區
當然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比如說:我XDD)
像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前的

狗勾~~!!

然後~~又有一個古色古香view!!

咳咳...當然

氣質呀!!!!!!!!!

view again

很多小孩跑來跑去丟球

附近屋頂上的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很好看

wolfy頭頂照XDD
wolfy不給我拍=3=

勉強算是側面照

這在西門站附近

有電扶梯的天橋!!
方便!!

西門的好吃牛肉麵~~

這碗是wolfy的(看起來超好吃!!)

這碗是我的(看起來就普普通通>"<)

西門紅樓裡面
有一區創意店

這是某一家
店門口很可愛ˇ

這是另一家
門口也很可愛ˇ
所以當然要有

氣質照~~
然後羊請注意看~~
我有帶妳送我的項鍊耶!!
然後
推薦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PinkCo!!

店面超可愛ˇˇˇ
包包也很可愛
好想買~~
圍巾也很可愛
而且一條圍巾都可以多用!!

多‧可‧愛‧呀

貼在門口的東東
內容頗有趣~~

然後
是令人懷念的呀

紅樓的照片

想當初
在紅樓外面排隊
要去聽韋小安的新歌搶聽會
唉唉
如今韋小安去當兵了
加油呀
快當完兵然後來一場復出(?)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