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3/14(一)手語社第十四屆成發
結束了~~!!

忙了好久好久
終於
結束了

從寒訓開始練習各個表演
很辛苦
很累
但是一定有人更辛苦更累

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鞠躬)

昨天是屬於我們的夜晚
很美好
充滿回憶

想當初我坐在台下
看著台上的表演
一邊驚嘆
這群人好厲害
今年台下的觀眾也有這種感覺嗎??

成發前兩天讓自己受傷很對不起大家
韋莉還一直跟我道歉
我好愧疚ˊˋ
謝謝韋莉的包容與鼓勵
妳是最棒的總召

拜女舞所賜
我瘦了哈哈哈!!
不過肥肚肚還是在跳舞的時候被大家看到了>"<

現在思緒好亂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反正我超感動的
大家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