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8, 2014

 

(前情提要)

原本上台北的目的是要逛mt博的

沒想到女人的話一多就幾個小時講不完最後居然聊到關展

不過遇到老同學的心情非常回春

 

睡了個自然醒

11點起床吃早餐

爽雙

wolfy來阿姨家吃了午餐餛飩→是阿姨和我包的!!

討論了一下下午行程規劃

於是台北的不同角落我來了!!

 

我們騎著ubike從家裡到龍山寺

嗚嗚越接近龍山寺的人行道越多機車

本來就不太會騎腳踏車的我都憔悴了

還好最後平安到達咻呼

 

龍山寺之前某年看完艋舺電影有來追著場景跑過

不過還沒有去過隔壁的青草巷

這裡好多家都在賣青草茶喔

還有很多茶品例如苦茶蓮藕茶和我們喝的魚腥草茶

逛一逛最後還買了沖泡式的消脂茶回家~~

 

買了青草茶的我們走到隔壁龍山寺想說拜拜一下

在龍山寺裡有大量的外國遊客及神明

把跟自己有關的都拜了拜例如文昌帝君朱熹華佗以及月老

然後我就從月老手中獲得三個聖筊以及一條紅線(咻還好有問對名字)

第一次擲筊就上手ya

好啦我承認擲到的時候我好激動根本就沒有現在這麼平靜的語氣

 

離開龍山寺往華西街夜市走的路上遇到一團韓國團

導遊有點釜山口音我跟wolfy一開始以為是奇怪的日文團XDD

有點懷念當年一起宅在wolfy宿舍看韓劇看韓綜的日子啊

 

晚餐是前往wolfy非常推薦的大生魚片壽司店三味食堂

1710才開門我們從1630就在外面排隊還只有排到15號

去裡面借廁所的時候有被躺著休息的員工們嚇到XDD

在一樓的店員都年輕帥氣門面招攬客人用啊

不過我們坐二樓就只有歐巴桑這樣

生魚片壽司超大

兩個人吃完九個就有點飽了呀

還有野菜天和揚豆腐

好吃又超飽

門外立刻有公車站牌可以直達mt博展場

 

終於進入這次台北遊重點惹

 

arrow
arrow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