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4

 

心臟內科

 

由於前兩週感染科太崩潰

還沒到CV前就一直往CV跑

找同學討拍講話吃飯

提早兩週認識了三位交換學生

 

Jin Lee(리진) 언니 可愛的韓國익산(益山)姊姊

長的完全不像傳統韓國人

第一眼還以為是日本人

我偶爾說一句韓文就博得她的讚賞

練了兩週的口說韓文

感覺進步很多

 

Adela Vitkova from Czech Republic

因為去過捷克所以特別多話可以聊

聊著聊著又想起很多事

很多去過的沒去過的地方

約好以後有機會去要再找她

最後還收到塔樓鑰匙圈 捷克城堡圖鑑和毛毛蟲糖果

各種感動

 

謝義恆Tytus 馬來西亞人

會說中文所以大家都跟他講話

把兩位女孩兒交給我~~(轉圈)

跟他就沒那麼熟了

不過很好相處就是了還教我們講馬來話

 

心內有點閒

遇到有點帥認真的intern學長

所以我也很認真

我的主治帶了兩位女孩兒所以查房和教學都全英文

有點힘들어(辛苦 困難)

可是每次查完房都有一種"我的英文進步惹"成就感XDD

 

因為學長teaching所以沒有AAD

覺得兩個禮拜下來自己突然很會看心電圖

(不過效果也只維持了一個月而已...)

 

另外覺得心內很高深莫測

看懂心電圖要很有靈感

這是一種gift不是要學就學的起來的

就算學會了也不會應用

心內可以說是一群很聰明的醫師的集合體呀

 

 

arrow
arrow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