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遇到了好多想遇見的人

從下山後就只見過一次面的無尾熊
一個禮拜只能見面一次的姊姊(但是每次我都在睡覺>"<)
伴隨著姊姊一起出現的姊夫

考完
交卷
還有30分鐘才能下課...
閒晃
聽音樂
唱我昨天寫的歌
三媽說還不錯聽
很開心

放學
和大媽三媽一起搭車車
到一中街
往中友出發
橫越馬路(我們不是故意的>"<)
A棟
"無尾熊!!"
開心
好久不見
想回山上
清新空氣
美麗星空
可愛純真...承憲^^

地下街
甜甜圈(三媽喜歡)
猶豫不決
沒食慾
(因為考試很緊張.腎上腺素不停分泌)←←解釋過N遍了
一起吃
車輪
沙朗牛肉
等好久
聊天
該死的李"家"同!!←←這個話題不停出現在我們的聊天過程中

誠品
我喜歡
捉迷藏←←商周
24個比利←←小知堂
時空旅人之妻←←商周
香水←←皇冠
The Kite Runner←←木馬
風之影←←圓神

三媽
三本書
村上春樹*2
麥田捕手原文
$500

大媽
卡片*無限
書籤*1
筆記本*1(我也喜歡^^)
$300

兩點
微積分
無聊
發簡訊
給無尾熊
看三媽買的書
遇見100%女孩
空虛
終於有一篇幸福的
繼續空虛...

五點
下課
晃晃
晚餐
找姊姊
還沒來
打電話
我的歌
她想聽

六點
麥克風壞掉
努力搶修
看見森林
打電話給二媽
三媽也在旁邊
還有三媽的媽媽的姑姑的兒子
家庭真溫暖^^

收到無尾熊的簡訊
開心
回覆

回家
超級星光大道
周定緯
輸了
傷心
我好喜歡你>///<
楊宗緯
忘詞
輸了
傷心
不過還是很好聽^^

清大報告
不會寫
放棄

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