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8


我表弟可是越來越帥了呢

就是那個鄭乃文哈的不得了.小我兩個多月.從小就長得很好看.身邊總是圍著一群女生.如果我不是他表姊還突破不了那一圈圈的女生.家世好功課好體育好為人親切和善正直又浪漫溫柔的那個大表弟

嗯...
他的title好長...

總之
他越來越帥了
身邊的小女生們越來越多
大表弟很快就要嫁了...
表姊不捨呀~~!!(別管我.我在瘋)

不過...
也真是的
為什麼他不挑一個溫柔善良大方的小女孩當女朋友呀
這樣就不會有一大堆煩人的XXX啦

看著我親愛的大表弟
唉~~
加油吧
表姊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