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8

這個寒假
做了很多不同以往的事

先是醫學營
認識了很多人
當然...很多很喜歡的人
怎麼說...
就算是...
暖暖的感覺
有很愛自拍也一直拉著別人自拍的人
有很愛搔我癢要我求饒才肯放我走的人(好像看到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的自己...)
有每次我說"sigh~~"就會說"smile~~"的人
有跟我一樣愛唱歌而且校歌很好聽的人
有很親切.冬天不怕冷還穿短褲短袖的人
有明明是合唱團第三部卻不願意多唱一次校歌的人
...
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說了
對了
禮拜二那天通化夜市回北醫的路上
跟瑞臻學姊講了半個小時的手機
天呀...手機費好貴!!
不過聊得超開心的

再來是科展
唉~~
不提了
反正她們三個找不到這來

羊的音樂會
為什麼不先提醒我們有solo呢
都沒拍到...

然後又是回台東
老實說...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了
這個年齡...
不上不下
可以拿紅包
卻又必須做一大堆家事
我最年經的舅舅不過大我8歲
最小的表弟妹卻差我16歲
同輩的孩子有22個
除了12歲以上或7歲以下的
其他都有點溝通問題
這...該怎麼說...
有電腦卻不能用
因為要讓堂表弟妹
電視永遠轉不到喜歡的節目
因為要讓堂表弟妹
而且親戚對我都有種畏懼感
只因為我是台中女中的
羨慕加嫉妒...表現出虛偽的表情
抱歉我必須這樣說我的親戚
但是這種虛偽和諂媚
讓那些原本就不是跟我很親近的人討厭我
唉~~

還有什麼要說??
噢~~對了!!
霓霓我好想妳!!(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