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08

我在思考
我為什麼喜歡你
在你那天跟我wave goodbye後

很明顯
你跟以前不一樣
長相變了
個性變了
說話方式變了
興趣變了一些
但是你的純真沒變
體貼沒變
細心沒變
還有
我最愛的你的眼睛沒變

我不懂
為什麼一開始的兩年沒注意到你
這麼美好的你
甚至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也許我還在懷念哀悼以前的一切
但後來
你佔滿了我的生命

那天wave goodbye的距離
讓我剛好可以看清你的改變
之前不是離你太近
就是離你太遠
那天的距離完美
卻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看清了你的改變
但更看清自己的態度並沒有變
還是用以前的方式對待你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可以說是我始終如一
卻也是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你已經不一樣了
我卻把你當作以前那個幼稚的男孩

這種突然發現你已經很不同的衝突
讓我思考良久
這次
我終於聰明了一點
發現了自己的心
不論你變得如何
我都是那麼喜歡你(現在說愛還太早)
也許是小時後就結下的緣分
即使我們那時完全不認識
但我很珍惜那種緣分
儘管那只能跟你牽上一點點的邊

這讓我想到《三個心願》
他們的幸福讓我不禁偷偷企盼著
聽聽這首歌吧
有些時候
用唱的比用說的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