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08

我在思考我以後要做什麼

問了幾個人的意見
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們想做什麼呢??
這是讓我費解的地方

"至少要讓自己讀一個不會讓妳後悔到想哭的系"
於是我便開始找尋我不討厭的科系
...其實很多...
但是大部分都在美術音樂等藝術藝術學系
這...我沒辦法呀
為什麼瑋婷這麼執著於中醫??
為什麼他和隊長想讀醫學??(隊長如果有看到就留一下言吧^^)
為什麼士只想讀天文??
為什麼蕙蕙要讀設計??
蝶?霓?KI?元?
那我呢??

"慢慢探索呀.總有一天會發現妳喜歡什麼的"
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探索
總有一天是哪一天
又怎麼確定那就是我喜歡的

很悲觀
我知道

那天跟隊長聊到一半
爸媽回來了
於是話題就很自然的斷了
有失望
有慶幸
失望隊長的金玉良言被卡掉了
慶幸悲觀到不行的自己還沒來得及跑出來

今天中午
瑋婷.士.我
討論這種會破壞食慾的事
心情變的超blue
這叫自作自受吧!?
誰叫我要提起這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