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8

佳作
其實我們應該是可以拿到優勝的
不過終於結束了
不禁鬆一口氣
不過這不是重點

終於見到他們了
期待了這麼久
終於終於終於見到他們了

其實姊姊的男朋友真的很可愛
難怪姊夫一直說比不上...
又親切又幼稚(這似乎和姊姊很合)

不過姊夫可是很棒的呢!!
我也超喜歡姊夫的說~~
這種感覺有點像對他的感覺...
甚至超過對軒喜歡的程度

開始害怕自己會變心
他們都是如此的好.如此的貼心
也許沒有遇見他
我就會喜歡上姊夫也說不定
不過我們可是在還沒出生前就認識了呢^^

反正...
好久不見的姊姊
我還欠妳一首歌
(真的忘了不好意思>"<)
還有姊夫
欠我半首歌加一張照片
下次見面就要double了喔(還是要treble呢??)
也許我們可以跟姊姊&姊姊的男朋友一起照一張大合照

今天中午真是太開心了
大家一起吃午餐
聊天
亂講話
聽姊夫唱歌(~超~好~聽~)
唉~~好開心呀!!

痴心絕對→手放開→??
我下次要點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