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8

sweet memories came back clearly to my mind

你和他的好不斷在我腦海裡重疊
無法分辨到底我喜歡哪一種

他把我當成個妹妹在疼
你卻總在我無助時支持著我

老實說
我很享受他的疼愛
這讓我心頭一陣盪漾
但你的關懷更令我胸口流竄一股暖流

你那句話
一直留在我心上
cheer me up
似乎是你最擅長的

我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意
但變數太多
畢竟那種疼愛是我貪戀的

誰讓我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讓自己陷入這種窘境
自作孽不可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