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8

剛看完一套漫畫(7本)+一套小說(5本)
好~累~喔~~

禮拜一剩下一科
英文
加油!!
這次基本上考得不錯
有希望進步

說到那套漫畫呀
男主角真是帥到爆!!

(其實他平常不抽煙.只是因為這張看起來最有個性)

小說呀
這次5本都還不錯
只是部分情節重覆
這是這個作者一直以來的缺點
不過情節其實都是有創意的

昨天跟諧一起走去撘公車
路上就一直聊小說
原來諧喜歡的作家跟我的一樣
而且我把那個作者的115本小說我都看過了
不過因為那是3月的事了
所以當諧提起最喜歡的那一套時
我一時想不起來
但是後來呀~~想到了耶
不過我覺得那一套不是最好看的一套
也許是因為諧沒有看過全部的吧

那一套11本
根據紀錄
我似乎是在同一天看完的...
真...快!!
其實呢
那是個比較特殊的題材
男主角是擁有娃娃臉蛋精神分裂的清朝親王
女主角是明朝(滅亡了)公主
有人知道是哪一套嗎??
猜對有獎喔~~
不過我也不知道獎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