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8

終於~~
期盼已久的暑假~~
開始了!!

今年非常特別
因為網路剛剛好在6/29到期
於是我嚐了兩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老實說...
關心的只有網誌
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

還有呀
TRML緊鑼密鼓地練習中
6/29~7/3
天天!!
但我覺得應該8月也多練幾天的
sad to say
昨天只得3分
今天更只有對兩題...
果然大家一年比一年笨呀~~

今天還遇到國文老師說
老師依然年輕有活力
(說的好像多久沒見面似的...)
師丈也非常好心的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而且師丈越看越像龍貓了...

還有姊夫
雖然我一直秉持著在考完指考前不要打擾他們的信念
但時我還是強迫姊夫幫我搬書
雖然說不知道姊姊是不是也在一中考試
但我明天想去找找看
好想姊姊喔~~

還有我的腳...
受了重傷
不知道為什麼
在要去出門練TRML前
左腳被劃傷了
血一直流不停!!
超恐怖的
原本打算2:30出門
卻一直到了2:40血才止(表面上...)
一站起來打算包紮
又開始流了!!
於是在3:00十才包紮好出門(血還沒完全停!!)
有打算要打電話說我今天不能去練習了
但是由於受傷時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就算了
出門後...
還有500公尺才到公車站!!
拖著重傷並正流血的腳
舉步維艱地搭上公車
終於再歷經千辛萬苦後到了一中街
由於練習過程中血流不止(其實只有血絲)
練完後又重新包紮一遍
在哀嘆生命將盡血又流不停之餘
鮮血...
似乎慢慢停止了
流了兩個半小時的血
終於...停了!!
(寫得好像鮭魚歷盡千辛萬苦的故事喔...)

還有找到6/27寫的一篇短文
也許是在我考試考到灰心喪志時寫出來的...

 太飄忽不定
 你的心
 有時溫柔得不可思議
 有時卻又冷得像塊冰
 像個謎
 那是多令人傾心
 
 如果哪天
 你想全盤托出
 千萬不要
 留點想像空間才夠刺激
           」

BTW
期末考目前知道的考得不錯
數學90(老實說我沒讀完...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物理90(這要歸功於Meilin猜題太準...)
目前只知道這樣
不過這應該是我高中以來最好的成績了
一直以來都在20名左右徘徊
這次應該可以到15名上下
(這樣看起來我們班的成績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