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6~2008.7.9

know what
沒有馬上寫網誌
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唉呀呀
總之
這是個很不同的體驗

能再次遇到阿花&雅涵真的很開心
他們真棒
有個女生的側面很像舒婷
想念妳
山神燙頭髮
小七鰻鰻凱哥不見了
謝媽瘦了
寒假時的總統府圍滿了拒馬
這次乾淨多了(總統也是^^)
第一天的101很美
也許是天空很藍的關係(同時紫外線也很強>"<)
真想讓你看看我所看到的
只可惜你不在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到了籃球(非林建宇)
教我投三分球!!
我承認我有點精神上的劈腿

唉呀
離題了>"<

呀~~
關於大家...
一個一個說好了
ㄌㄟˇ ㄍㄨㄣ→超Q!!很棒的小隊輔喔~~一個人帶我們.真的辛苦了^^
建國→很棒的小隊長.超HIGH的.左臉頰也有一顆痣(聰明人才有的喔)!!
阿利→想法很特別.任何時刻都很認真.美工很棒.加油呀
貓貓→A CHILD!!好‧可‧愛~~超喜歡妳的.especially your voice!!
陳菊→哈哈.好個陳菊!!台語超正點!!兩隻老虎也是!!
妹妹→ANOTHER CHILD!!眼睛超Q.其實有點悶騷.愛吃糖果
千代→讓我想起一本小說"親愛的千黛可屯"
花花→好久不見呀!!非常厲害.有領導能力.筆記超詳細.厲害的人物
Vivien→美國小孩.英文超溜.創意十足.劇本很多點都是她想的
食物→一直偷拍.不過人很nice.名字很菜市場
狒狒→陪我一起坐高鐵.還叫我起床(不然我現在可能在高雄>"<)
熊熊→悶騷.愛唱歌.藍眼睛不錯.愛星光.我要聽會呼吸的痛!!
小波→很可愛呢!!不過不怎麼熟>"<
神手→神手到底是什麼意思呀!?聽說GF很正
胡耕寧→安靜到個極致.不過賭博很厲害
詩珣→超可愛的.台大生.很聰明.經驗分享超棒.未來會是我學姊!!
Johnny→大拇指超噁心!!漫畫很棒.跟柏廷(Canadian)有點像

課程呢...
基本上很多都跟生物科技醫學營重覆了
在這就不多說了
(其實是因為一直睡著>"<)
PBL除了某些"小摩擦"之外一切都很不錯
心電圖也很酷
雞皮縫合不錯
(不過這讓我想到之前的青蛙之神經+內臟+肌肉&豬心)
很慶幸這半年來的生物課有認真上
很多東西都似曾相識
也很慶幸有我們為期一年又十天的科展
這些過程幫了我不少忙
尤其是當別人看著資料卻仍似懂非懂的時候

自創呀~~
真是辛苦花花了
編劇本.做道具
在我們睡著後還一直忙忙忙
實驗報告也超詳細
任勞任怨
真是個很棒的夥伴!!

阿利的道具和卡片也超棒的
而且當我們正在玩國王遊戲時
她也在一旁默默埋頭苦幹著

詩珣大姊姊的經驗分享讓我想了很多喔
過去的自己
常常在夢想與現實中間拔河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用成就支持興趣
但卻仍不死心的希望成就就是興趣
詩珣的分享
讓我下了一些決定
小細節就不多提了
但我的大目標已經出來了
當心中有個目標後
努力起來便會事半功倍

我想
這就是參加營對的目的吧
並不期望可以用短短兩小時的時間學到深入的學問
而是對特定領域的探索還有心中的種子
(這就是我們之前為那群孩子們做的~~山中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