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8

今天同學會耶~~!!
期待已久
原本是我要辦
但是...
臨時換人了
但是還是一樣好玩耶~~
來的人其實很多
這種感覺不錯
而且居然沒有半個老師!!
哈哈
自‧由‧自‧在

我們去野宴(真的超不怕死>"<)
12:30
天氣熱+太陽好大
半路上看到一群男生
所以我們幾個就尾隨著他們
還比他們先到了野宴
(BTW早上作文課真是超級好的!!)
今天又穿了新衣服
(這比昨天的正常多了...)
跟著肉肉.佩娟.大瑋.想變女生的羅羅
一起撘著肉肉媽媽的車
開心的到了目的地

感覺很棒
真的
而且...
整間野宴就像是我們的包廂!!
(客人真是少到不行耶~~!!)
我就一直拍照
大家爭食的樣子
詹明瑾的超短熱褲(性感~~!!)
鄭乃文的乳溝裝
男生們激動的樣子(到底在爭什麼??)
還有幾張偷拍照
開心~~!!

然後呀...
我超想玩國王遊戲的說
(噢~~在北醫玩上癮了!!)
但是...
同班同學玩有點怪
於是呀...
我們就聊天聊天...

最後選下屆主辦人好像又不了了之...
一開始好像是說變身尚未成功的羅羅
後來好像有變成我
但是...
我想辦的是兩天一夜or三天兩夜的那種耶~~
明年大家應該都在新學校忙吧
可能沒辦法辦成
於是...
就再說吧~~

喔~~
怎麼才剛見完面又想你了呀!?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