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8

好可愛...
我只能說好可愛
關於你的言行舉止
從來不知道你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噢~~~~給你!!

whether we will be together in the future or not
i love you very much now

還未親自跟你說出口
但我確定我的目標了
我要讀台大醫
雖然目前還只是個不確定的目標
但我會加油!!
之前是不關己的態度一掃而空
為了一個目標努力
原來是這麼簡單

那直勾勾的眼神多久沒看見了??
喜歡你不僅止於此

發現不小心洩漏了關心你的證據
在兩小時後
又發現中了你的計
在兩天之後

那天你的那封簡訊
有夠令我感動的
我想
你的關心和體貼
是任何人都想擁有的吧
但是...
那目前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