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 27, 2008

早上剛從台東回到家
小睡幾個小時後
現在~~開始打網誌啦!!

老實說呢...
其實有很多事是應該要打的
但是因為懶惰就算了
只提幾件比較重要的事

1
車子開到海邊
我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看得夠遠.說不定可以看到霓家"
哈哈
完全忘了地球是圓的這件事

2
這幾天一直經過泰安村
我卻不敢在美珍家前停下

3
利嘉林道還是一樣
希望我下次回去
筆筒樹已經長到可以住一隻恐龍了

4
阿嬤煮的菜太好吃了
噢~~開始想念那滋味!!

5
咦~~完全沒有看到我大表弟耶~~
據姑姑說他歷史很差
要問問我是怎麼讀的
...
我歷史也不及格耶!!

6
這幾天一直接到華薪的電話
唉呀呀~~忘了請假呀!!

7
第一天去騎卑南文化公園的off road
我快死了說!!
不過綠色隧道超美的
雖然一直是上坡
而且大約有3公里長...
(有照片.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