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8

最近比較少出現在這
因為我都在facebook啦!!
(facebook是好物!!)

剛好碰到明天要模擬考~~
好緊張喔~~
而且現在還沒唸完耶!!
(天音:還在這打網誌!!)

最近一直打英打
中打變得很不順而且一直打錯字>"<

還有呀~~
我進校隊了!!
數學科!!(優勝6)
YA~~
之前因為有人跟我同分
所以我們還進行了PK賽耶
真是太酷了
而且考的是今年資優班的題目喔
其他有得獎的科目就是物理啦(優勝10)
另外有3個跟我同分
其中有一個是FISH妹
不過因為我已經是數學校隊了
所以她們三個也要PK!!
唉呀呀~~好精采呀!!
希望FISH妹可以進~~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