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09

YA~~!!
終於考完了!!

這幾個月以來
真的是沒天沒夜一直讀書
現在...
終於考完了!!

其實...
有很多人是要感謝的

同學們
謝謝大家陪我讀書
謝謝大家教我
我能從以前散散的變成現在這樣
多虧大家了^^

姊姊&姊夫
很關心我
跑來偷看我的網誌
還寄了簡訊給我
謝謝你們

學妹
真是貼心的學妹呀~~
畢業時真的會很捨不得耶

NI~~
LOVE YOU!!
thanks for encouraging me
though i didnt get 75/75
i still appreciate your encourgement

還有
最後一個人
你總是在我最無助時幫我
安慰也好關心也好
總之
因為你
我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是呀
學測終於考完了
這兩天特別覺得空虛
好像...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sigh~~
失去目標後
就不是那麼有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