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09

老實說
這次回台東的感覺很不同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18歲了
也許是我考完學測了
也許是壓力都沒了
總之
這次回去的心情很好
至於學測考怎樣...
就別提了吧!!

這次回台東呢
原本想說今年大概不會再到泰安了
沒想到還是去了利嘉林道
於是就順便去了美珍家一下>///<
好想念美珍呀!!
(神木與朣的CD終於可以拿出來好好研究了^^)

還有呀
這是最後一個晚上發現的
台東星星好多!!
不過...我還是只會看獵戶座
到時候去環島時
士要記得教我喲~~
PS.我找到了好民宿.到時候就住那吧

最重要的是↓↓
我會騎摩托車了
媽媽之前還說很難
結果我一上車就會了
連我弟也是一下子就會了
可真難呀!!
不過真的要考駕照可能會有點困難
畢竟我筆試總是考不好

這次還發現很多好看的電影
這段時間可以努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