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09

其實
有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預料的
在那個我們看不到的世界所發生的事
總是和我們的想像不同

今天我想了很久
如果
當初沒有遇見你
我現在可能會好過點
至少不用為了那些事情而煩惱

羊那天說
好好想一想
這該怎麼好好想呢
就是這樣呀不是嗎
答案
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也是一直都這麼肯定的

但偶爾想想
如果我沒遇見你
今天就不會枯坐在這兒煩惱
今天就不會因為終於見到你而欣喜欲狂
也不會每每想到他就愧疚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現在應該和他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也應該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糟

但一切都是注定的不是嗎
誰教我們在出生前就認識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如此注定的呀

雖然我知道
你的關心就是那樣的隱晦
就是那樣的輕
那樣的呵護
在那種關心中
我就像被捧在手裡的露珠
被你照顧得妥當
但有時真羨慕別人
那種直接從冰塊昇華成水蒸氣的感情
可我到頭來
還是一顆露珠

不是怨你
不是怪你
只是有點不滿足
很多人羨慕我知道
但若我只要看你一眼就可以滿足時
你是否可以多給我一個微笑
或者再摸摸我的頭
或者的或者再多說句話

我是可以看你一眼就滿足的

當然我也知道在我悲傷時
只有你能一針見血給我安慰
也只有你能看出我真正的想法
若你說你有讀心術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驚奇

如果
只是如果
沒遇見你
我會和他在一起
但在他身旁
我不會感到靜謐和安心
所以
只是如果

在我們看不見的世界
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