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09

怎麼說呢
應該只能說是不甘心吧

我大表弟
學測...僅有40級分
但是
他卻可以申請上他的第一志願
而我
sigh~~
雖然整整比他多了29級分
卻還是要拼指考

人各有志吧我想

從小就一直是家裡成績最好的小孩
學測也不是考很差
但就是上不了第一志願

其實我也不愛唸書
更不想唸書
但問起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我想當醫生
所以儘管我不願意我不喜歡
在這個節骨眼
我也只能專心讀書
...
該死!!

說真的
若要說是嫉妒
不如說是不服氣
不服氣平常成績很好
這次卻遭滑鐵盧
不服氣明明已經考到一個羨慕死人的成績
卻也必須面對指考
不服氣每科都差個0.2就可以多一級分
不服氣好多人已經開始玩樂
我卻只能成天面對書本

但又能怎樣
還有一次機會
還有一個可能
只要我繼續堅持
作文不都寫得很體面嗎
「只要堅持
 沒有什麼不可能」
若只因不服氣
就平白放棄這機會
豈不可笑

花四個月去換未來七年
值得嗎
值得
非常值得

再看看那些為了不想考指考
就放棄醫學院而屈就第二志願的人
縱使你們再強
放棄了
就不會是我的對手
現在不是
將來不是
永遠也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