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10, 2010

今天加入了音樂創作社
噢~~聽大家自我介紹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就我弱弱的

其實呀
我只是為自己的專輯(?)著想
想說
如果可以多少學到一點正規的創作
就可以收一些自己的歌了

結果現在壓力來了

兩個禮拜要分享一首自己的創作
天~~緊張
要怎麼辦呢??

不過有vocal課耶!!
好開心
終於有點專業vocal課了

我的聲音一定要更好!!

還有呀
我不會寫歌詞...
不會彈吉他...(吉他社是加假的XD)
用電腦編曲也有點困難...
哎呀~~真是不安呀!!

可不可以直接一直清唱就好XDD

還有呀
每個禮拜都要清唱一首歌
↑↑好開心^^
好喜歡唱歌~~!!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社唱!!

有社員也喜歡Jason Mraz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