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0

(終於有人跟我說很久沒寫網誌了...)
噢~~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呀
就學測放榜呀
可是我又沒考
所以就不干我的事了
(↑↑好不負責的學姊XD)

新學期開始
然後課超空
窩在宿舍看小說
都快發霉了說
為什麼平平攏是醫學系
vega他們就超忙
我們就好閒好閒

今天還有上瑜珈課
oh god
超舒服
又開冷氣
又有舒壓音樂
躺著
抬抬腳
然後就差點睡著了
有兩對情侶
很閃

回到宿舍有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我親愛的mod's hair!!
不是mod's真的用不慣呀~~!!

然後
我是笨蛋
推開了好機會
哭哭
好想你耶!!

耳環越買越多~~
其實還有很多還沒戴過
(可是那真的太可愛了~~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好喜歡所有的耳環
可是我又超懶的
懶得換耳環耶>"<

希望新學期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