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0

今天也好懶
可不可以再亂貼圖??

FB的dtac one D.I.Y.畫出來的
覺得臉頗像我XDD

今天站體重計
出現了一個離我遠去很久的數字
45
肆拾伍
所以我發現一件事
我們家體重計該換了XDD
如過做個惡夢起來就可以暴瘦就不會有那麼多減肥文啦你說對不對

WOO~HOO~~
新衣服好好看~~!!
禮拜二穿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冬天冷冷
不過堂梓寒學姊一樣穿那麼少= =

今天逃亡到學校
不過圖書館只開到五點怎麼辦
不想這麼早回家跟我爸吵架而且我媽去加班我弟去補習
shXt可不可以不要用我洗衣服的臉盆裝你的腳踏車工具
超噁心煤油柴油潤滑油加一大堆沙子
我以後要怎麼洗我衣服??
又不是說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裝而且你對腳踏車的熱情可以持續多久也是問題不要每次出門就又買一個高級零件回來有那麼多錢花不完就給我呀

第五瓶血罐真的好複雜~"~
人名好多然後兜不起來
乙齊說最後會全部一起出現
不過我好擔心在之前我就把人都搞混了QQ

昨天晚上看我猜
有selina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Uinluk-cE
這是第一張專輯的歌...
selina的聲音一直都沒變
甜甜軟軟的
selina妳要加油
好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妳復出
繼續唱歌主持隨便什麼都好

為什麼我一回到家我爸就可以直接一句話罵過來呀我連他的臉都還沒看清楚耶
而且他今天整理腳踏車把我們家弄得都是柴油味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乾脆逃家算了反正又不是沒逃過
真不懂耶為什麼他可以罵完我以後就問我弟要不要喝靈芝茶然後又跟我媽說他煮好了紅豆湯
(只是以過去的經驗來看他不叫我喝真是件值得慶幸的事)

這個月結餘100元
QQ
所以今天還沒錢加油因為要吃飯
明天再沒錢加油我就連摩托車都不用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