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0

已經11月了呀
剛剛很自然的打了Oct.
才發現~~哇!!已經Nov.了喔!!

今天是可愛的貓貓的18歲滿月!!(←←在慶滿月喔!!)
不過貓貓到底叫什麼名字呢(惑)
我只知道叫做貓貓>"<

雖然好懶
不過已經沒有圖可以隨便貼了QQ

隨便拍一張貼好了

覺得星期一都穿得很隨便
因為只有一堂課呀!!
(連要去學校都懶懶~~)

明天如果還是冷冷就有機會可以穿新衣服了~~!!
新衣服好看!!
而且超顯瘦!!
而且如果明天可以穿新衣服
我就要化久違的妝!!
是說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每天化妝才拍照= =
我沒有好嗎
從開始每天照片文就都是素顏照啦啦啦
所以也許明天就會放上非素顏照囉囉囉
不過一切都要看天氣啦啦啦

不知道這個寒假可不可以存夠錢去美國看nini
或是有人要資助我嗎XDD
按照現在速度~~要到四月才行耶...
要好好工作了加油!!

最近好喜歡吃海苔~~
海苔好好吃喔!!

今天...沒錢錢了!!
留了150要加油跟吃午餐晚餐
原本想說加油大概7.80左右
這樣還夠吃午餐晚餐
結果...油價好貴花了95
所以我就沒有晚餐吃了QQ
幸好好像明天早上一定可以拿到錢
不過這個月會什麼一點都不剩呢(歪頭)
好像是這個月衝太多地方了吧...

今天兩點半睡六點起床
我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