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0

就是...
雜文有新名字了
如標題
好辣我知道這不是個好名字但是很淺顯易懂啦

今天照片
雖然很懶不過新衣服真的超好看所以還是拍了
不過有人跟我反應
我的左臉右臉根本就不同人...
所以今天放左臉照+右臉照
然後抱歉今天看錯時間所以沒空化妝等我有空已經是晚上不想化了
所以今天依舊是素顏照XDD
然後今天雖然是穿一字領不過因為我的頭髮有檔住所以看不太出來
所以等一下請大家仔細看~~一‧字‧領
我是覺得啦
左臉看起來有點普通
而且左臉痘痘比較明顯XDD
不過左臉有我的痣!!
右臉就是痘痘少
而且我是用右手拿相機所以右臉怎麼拍都比左臉瘦XDD
然後說了這麼多我到底要不要放照片

左臉照
不好意思很不雅的露了門牙XDD

右臉照
還是小小的露了一下門牙XDD
然後說好的好看衣服呢??
忘了拍XDD
反正也就這樣
酒紅色一字領+黑色短背心裙+咖啡色花紋褲襪
然後有沒有發現我黑眼圈越來越深??
都是鼻子過敏害的啦!!

今天好像沒發生什麼太特別的事耶
只是昨天晚上的情緒又延續到今天
不過要我說出原因又說不出來
那就乾脆算了這樣吧

不過今天看了兩節課的法國照片...
好想回法國玩!!
不過連去找nini的錢都還沒存夠耶...
還想要去德國啦啦啦!!

今天是我網誌2歲生日滿月!!(←←又是慶滿月呀XDD)
沒辦法囉因為上個月忘記慶
我的網誌希望我幫它許幾個願望XDD
所以我就默默的幫它許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