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1

時間喬好久的安徒生展
終於成行了

這天非常冷
而且我還迷路了>"<

入口小錫兵

七頭身(加上帽子...)

很努力想要跟小錫兵一樣高的wolfy

努力調整中

所以根據目測
小錫兵身高150cm(加上帽子...)

一進去
就看到我耶!!

多可愛呀~~!!

長很像吧XDD

可愛~~

一樣是七頭身的小錫兵

最可愛的鴨鴨

不穿衣服的變態國王

喜歡點火柴的小女孩

妖嬌的發福美人魚

展場的地上都有貼這個
有看清楚嗎??
它寫"喔噢!超線嘍!OOPS!YOU ARE TOO CLOSE!"

展場的第一個故事

醜小鴨

鴨鴨多可愛呀!!

展場的第二個故事

打火匣
是個我從來沒聽過的故事

展場的第三個故事

飛天箱

展場的第四個故事

影子
這是個壞影子

展場的第五個故事

美人魚
唉唉我之前都不知道美人魚變泡泡後還變成天使耶...
旁邊的造景好有喜感呀XDD

展場的第六個故事

國王的新衣
據說這個故事是安徒生的自傳
他很害怕自己的往事被大家知道這樣

旁邊的神奇造景

出口附近又出現了鴨鴨

"如果你是一顆天鵝蛋,出生在養鴨場也沒關係"
...鴨鴨明明就很可愛!!

逛了紀念品區
羊和wolfy買了幾米的信封信紙
我跟wolfy買了可愛的筆筆ˇ
接著
我們餓了
XDD

附近的安徒生餐廳

等了很久ˊˋ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超可愛的

牆上都是安徒生童話的壁畫

在我們的座位旁邊

是妹妹編草鞋救歐罷的故事

等餐送上來的時間就是拍照時間!!

笨羊蹄也入鏡了

店裡的擺設

鴨鴨家

小木偶家!?


桌布很可愛

為了要照桌布而辛勤的我跟羊

濃湯

好吃麵包(天呀半夜發這篇文真痛苦ˊˋ)

wolfy的丹麥漢堡

羊的雞肉焗烤

我的起司雞腿排

wolfy吃相1

wolfy吃相2

wolfy吃相3

我的熱抹茶拉提

羊的抹茶XX
wolfy的抹茶XX

今日甜點~~奶酪!!

wolfy吃相4

終於
(半夜發食物文很難熬呀...)

這是店門口

隔壁店有人拍婚紗照

很喜歡的可愛的店

一群女生一起來應該會童心大發吧

在走回美術館的路上
綠園道有一隻奇怪甲蟲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