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16, 2011

又去台北玩啦~~
這次照片真的超多
相簿都快要放不下了~~

出發~~往台北車上

車上很暗也只能這樣了
一到台北~~就去吃台一的湯圓耶~~
據說是籃球葛格約了wolfy

可愛的短髮wolfy
感謝籃球葛格的關心^^

久違滴~~阿珣&小諧

還有fish和佩蓉
是說也太久沒看到fish了吧...
有了馬惟九就不見的見色忘友fish...

第二天~~
很晚起喔XDD
約中午吃飯~~是vega喜歡的帕多瓦


店裡很可愛喔

而且有很多漫畫~~

很好吃的wolfy的午餐

很好吃的我的午餐

很好吃的佩蓉的午餐

顆顆wolfy

可愛佩蓉

吃東西也可愛~~

很好吃的咖慧的午餐
小諧也吃一樣的

不過還沒有拿到午餐的諧

吃不下的諧vs繼續吃的佩蓉

好不容易拍到的咖慧的照片~~
我拍到側面了(歡呼!!)

仍然虎視眈眈看著食物的佩蓉

wolfy~~

店裡有鴨鴨喔~~!!

接著是零食大爆發時間XDD

附近的公園開了櫻花耶~~
去了Henry&Cary(wolfy以為是Gary...啊啊RM中毒XDD)
還有Sweet to go~~熔岩好吃!!

接著
等到fish練完舞
我們就去了

這個是~~花博!!

顆顆有全區導覽圖喔

我們在這~~

看到沒
這是大門喔~~

fish在跟馬惟九講電話= =

門口一顆很大的樹

其實我們在等星光票~~到處亂拍XDD

歡樂自拍XDD

終於進去了

不過這些娃娃的臉也挖太大洞了吧...

七色彩虹

真的很漂亮耶

爭艷館裡面

很漂亮~~

這桌好高級~~

整個就情人節fu

如果我家也長這樣多好~~

好可愛ˇ

鴨鴨押花~~

可愛小馬~~

王美琳耶!!

好漂亮~~

希望這是我家花園


覺得自己頗可愛XDD

連花圃都漂亮~~

我和見色忘友fish

可愛佩蓉和我
然後走著走著...

XDD
這個超可愛!!

花之迷宮縮小模型圖喔

我們在的這區的模型

很多人的夢區模型圖

流行館
好漂亮喔!!

開了閃光燈自拍
結果背景是什麼都看不到>"<

於是又拍了一張

又一張XDD

fish~~

越過天橋
到了寰宇庭園區

親愛的荷蘭

就算是晚上依然很漂亮~~!!

噢親愛的鬱金香~~

這是台灣館耶
同時也開始下起雨來囉

強大相機捕光!!

可愛佩蓉~~

ˇ

穹廬~~

台灣館水池
據說那兩顆是水滴寶寶!?


希臘

晚上的特有風味~~

泰國

Thailand

泰國佛

泰國象

美國仙人掌

舞蝶館
晚上很漂亮喔

然後因為字數超過限制= =|||
所以要換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