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前情提要)
前一天下午坐車北上
晚上逛了士林夜市

老實說我都快要忘記那天發生哪些有趣的小事了


門票呀~~
我的/wolfy的
wolfy的居然只要100元!!

今日第一張人照
不過因為我戴眼鏡所以放小圖XD

在七色彩虹這換上隱形眼鏡
正式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話說換隱形眼鏡途中
風太大把我的隱形眼鏡吹走= =

跟上次一樣~~看到就覺得很親切(?)的遊客走失安置區!!

花博超多陸客團的
每個領隊都拿"請跟我走"
我們在陸客團中努力找到位置拍照

今日第一張獨自自拍喔

可愛wolfy~~

總覺得今天天氣超好

多青春呀你說是不??

wolfy也年輕了起來XDD

這...一整片花海我怎麼受的了呀!?

可愛模式啟動!!
XDD

今日花博出入章
跟上次不一樣喔~~

上次遇到閃光的馬來西亞~~
這次擠滿了人耶~~

天氣怎麼這麼好!?

親愛的荷蘭~~換花了

窮酸台灣

天花板都破洞了XDD

唉呦我想不出新梗
就直接拿FB上的囉>"<

天氣太好怎麼照都很白~~

wolfy很喜歡的菜菜
(請注意看wolfy今天的衣服...熱死了QQ)

唉呦~~拍起來好可愛喔~~我自己都害羞了>///<

臉怎麼這麼大!?

有大佛耶~~

超可愛嘟嘴~~

wolfy很喜歡的某植物

花博破600萬人囉

wolfy很喜歡的智利~~

認真補防曬wolfy
'
舞蝶館~~

可愛寶寶

可愛劉姝姝寶寶XDD

可愛wolfy寶寶

我的手好肥= =

花博門口

YA門口自拍

(下集預告)
趕往市北教大看表妹的社慶
傍晚的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