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是想要我怎樣??
當初我說兩份不夠你說沒關係到時候再申請就好
今天你要我明天馬上去申請診斷證明書
我說"好...喔...知道了"
你沒事在不爽什麼
幹當初你自己說不用那麼多
今天又要我明天馬上生出來
我都沒不爽了你憑什麼
說我態度很差對父母怎麼可以這樣
難道我必須回答"是,偉大的父親大人!就算當初你說不用那麼多份診斷證明書,但是今天你既然要求了,我明天一定幫你申請到.就請你繼續到處玩樂無所事事過每一天,所有事情都交給我們做吧!就讓我一邊讀書一邊考試一邊幫你收爛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