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20, 2014

 

感染科

 

大致上記得這是一個我一直在唸書的科

覺得其實感染症很有趣

不過風險太高目前不考慮

換了新趴呢

=                   = +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可以發生

比如說查房一直在聊天作業不查報告用別人做的還不改作者名字每天都把作業推給我最後還強調自己很公平被主治問問題還會躲在我後面拜託我比你們都矮25公分耶

所以總共10天就發生了至少10件事

每天翻白眼都翻到我只剩眼白了

 

至於從外科就有聽說過的齊V其實是個好人啊

講話雖然難聽了點

ㄜ很難聽

但是是個喜怒愛憎分明的人啊

做不好會被罵被酸但是得到稱讚就特別讓人開心啊

有種哼哼我攻略VS的成就感

 

至於兩位趴呢

哼哼

 

得到了特別稱號

在著兩個孩子在感染科闖蕩的人

 

附加價值

因此認識很多中醫系的同學

據說他們很好奇到底是誰跟這兩位趴呢一起到感染科還可以征服齊V

覺得驕傲

 

arrow
arrow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