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 2008

這是數三菁第一次的模擬考耶
老實說
最大的敵人不是同學
也不是自己
是劃錯卡!!
我因為畫錯卡少了9分!!

看著劉力維喝下了"西瓜汁+皮蛋+沙士"
噢~~超想吐的!!
女王也非常有冒險精神的喝下一杯
24班沒有考到90的也是一杯
據說下禮拜起
我們班沒有80分也要喝一杯!!
這讓我更擔心畫錯卡的問題

其實
如果只是個模擬考當然沒什麼事好說
但是我見到了你
這讓我又在考卷上寫下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很多事
 隨著時間過去也漸漸淡了
 兩個禮拜前影響我最深的事
 至今已不算什麼
 也許是你的體貼吧!
 總是能深深的震撼我
 並感動我
 
 今天
 終於見到你了
 思念
 卻沒有隨著時間距離而變淡
               」
下面就沒寫完了
因為考試時間太短

見到你
有驚訝
有歡喜
該怎麼說...
是有點激動又感動的情緒吧
放學後的心思都被看出來了
我想...該收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