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這些問題...其他問卷都有類似的
>"<

7、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
秋天大好
!!

9 ˋQ:做個朋友好嗎
:
!!

0、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
水果


1ˋQ:他/她會不會愛我:
??

2ˋQ:誰傳這個給你的
:
爸爸
~~

3ˋQ:你對他的感覺

父親辛苦為家
~~

4ˋQ: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

很帥...

5ˋ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ㄚ?

你正在繼續中><|||

6、Q:口頭禪

呵呵...

7.Q: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
你家

8 .Q:說出自己的優點!
天真善良活潑可愛大方純真~~

9.Q:你現在幸福嗎
?!
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我們之間...才完成的愛戀...緊握的手裡面...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夢開始要鮮豔...前方蜿蜒...一長串的心願...我們一天一天...慢慢實現~~

40
Q:你心情不好ㄉ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
看狀況


1.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說到我的傷心處了
T_T

2.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ㄉ問卷嗎
?!
...滿好玩的


3.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你該不該追求?!
看不懂
>"<

4.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
真的看不懂
>"<

5.Q: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ㄌ,你會如何?!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就算她消失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我們之間的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把過錯讓她去揹著...那是不對的

6.Q:如果有ㄌ愛情,你還會想奢望什麼?!
親情&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